電位王首頁

 

常見問題

 

一、       傳統的電位治療器與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有什麼不同?

二、      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真的有效嗎?

三、      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需使用多久可看到效果?

四、      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使用高達9000伏特的高電位安全嗎?

五、      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有無副作用?

六、        如何選擇安全、有效的電位治療器?

七、        電位治療器是什麼樣的機器?

八、        高壓電不是很危險嗎?

九、        為何承受9000V的電壓卻不會觸電呢?

十、        適合什麼症狀的人使用?

十一、    小孩子也可以使用嗎?

十二、    會很費電嗎?

十三、    第一次使用可能會有什麼反應?

十四、    電位治療器的使用,在時間上有何限制?有效的通電時間是多久?

十五、    長時間使用無害嗎?

十六、    什麼是好轉反應?

十七、    為什麼會有好轉反應(暫時性疲勞)的現象?

十八、    如何減輕排病反應的現象?

十九、    安裝方法會很難嗎?

二十、    為什麼電位治療有效呢?

二十一、它的治療方式與其他的健康器材有什麼不同?

二十二、局部治療器的用途為何?

二十三、什麼樣的狀況不能使用局部的電位治療器?

 

 一、傳統的電位治療器與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有什麼不同?

1. 功能增強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是目前最新機種,依照不同的特性,將三種9000V的高電位整合在ㄧ台電位治療器,分別為:高壓負電位、遠紅外線(光波)電位、交流電位。電位強度從600V~9000V可六段調節。讓使用者第一次接觸時,可依個人不同體質的特性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電位組合。

2. 可同時散發大量負離子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可在產生高電壓的同時還可以散發出大量的負離子。

3. 高能量遠紅外線釋放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將遠紅外線整合,不須通電,坐、臥均會釋放遠紅外線能量。幫助提升保健效果。

4. 使用便利
突破電位治療器的使用傳統,除了坐著治療外,還能在睡覺時保健身體。

5. 省電安全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超省電! 使用8小時只要台幣0.1元。超低電磁波、電流僅有0.1mA(豪安培),高電壓依然很安全。

回到上面

 

 二、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真的有效嗎?

1. 經國家單位行政衛生署核可的醫療器材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是行政院衛生署核可的醫療器材,對於頭痛、肩膀僵硬、長期便秘..等症狀均有相當之效果,始能通過醫療器材標準認證。效能與技術是值得肯定的。

2. 產品之精心研發製造並賦予技術的突破,使用效能上均能達到檢測之標準以上

3. 持之以恆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使用上只要持之以恆,並依每個人體質屬性不同,配合使用電位電壓不同,即能發揮不同的效果!

回到上面

 

三、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需使用多久可看到效果?

依個人體質不同,使用電位電壓不同,而發揮程度不同的效果!

回到上面

 

 四、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使用高達9000伏特的高電位安全嗎?
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的原理是 高電壓、低電流」,而電為治療器在使用時,最高也只有12豪安培。通過人體是極其微弱的,不會引起人體的損害,真正對人體有影響的不是電壓,而是電流。

註:1000豪安培(mA)=1安培(A),相較之下,一般LED的適用電壓是約直(交)流電三~四伏特之間,而電流量約20~40豪安培。
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符合由行政院衛生署符合醫療器材優良製照規範。由於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受肯定,國泰甚至提供高達5000萬的國泰產品責任險,讓您使用安全無後顧之憂。

回到上面

 

 六、如何選擇安全、有效的電位治療器?

1. 保固兩年、品質服務有保障
唯有完善的產品品質、維修、保固及售後服務,才能保障您的權利。「電位王」以嚴謹的態度從事生產製造,主機保固期長達二年,給您滿意的品質服務與保障。

2. 國際認證嚴格把關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含主機、配件及耗材皆符合行政院衛生署醫療器材優良製照規範,值得您的信賴。

3. 行政院衛生署核准
電位治療器屬於醫療器材,需經衛生署核准製造,未經許可如同偽藥販售。而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已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可-衛署醫器製字第001750號許可證及行政院衛生署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,安全有保障,可放心使用。

回到上面

 

. 電位治療器是什麼樣的機器?

它是將以絕緣的安全高壓電場,在身體周圍產生電界,這電界的空間將全身包覆後,人體受電場影響而改變體內正、負離子之分佈情形後,使體內之正負極性分佈亦因而改變

回到上面

   

. 適合什麼症狀的人使用?

適用於一般保養,並如有頭痛、肩膀僵硬、便秘..等症狀之減輕發生。

回到上面

 

十二. 會很費電嗎?

高壓負電位的耗電只要1W,若一天使用最強電力10KV,時間8小時的話,電費每度(千瓦,小時)3.5元/度,一天不到0.1元。全家人口五人以內,同時使用一台主機,電費也不會增加,既經濟又實惠。

回到上面

   

十九. 安裝方法會很難嗎?

非常的簡單,產品的安裝說明附有圖片解說,一般家庭用的電源即可安裝,但是儘量避免安裝在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,同時避開放置在金屬架上,並遠離金屬物件。這樣會影響到機器本身的正常運轉及壽命。

回到上面

   

二十. 為什麼電位治療有效呢?

負電位療法能使酸性體質變弱鹼性,使身體健康外,依每個人體質屬性不同,配合使用電位電壓不同,即能發揮程度不同的使用效果。電位治療必須每天一定時間,持續治療就會有效。一次療程至少30分鐘。療程時間雖然短,但是持之以恆,就會效果明顯。

回到上面

 

 

 

 

 

關於電位王媒體報導產品介紹療效介紹國際認證超強功能電位Q&A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