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位王首頁

 

超強功能

電位治療器玲瑯滿目的功能讓您眼花撩亂嗎?

來!這裡給您最∼完善的解答!

功能超強,才能稱王!就是電位王!

 
負電位功能 遠紅外線電位功能 負離子功能 遠紅外線功能 交流電位功能 電熱功能

什麼是負電位?

什麼是交流電位?

什麼是遠紅外線光波電位?

什麼是遠紅外線?

什麼是負離子?

為什麼要電熱功能?

 

Negative Potential 負電位

 

什麼是負電位?

經日本多年生體測試證實,人體在含正電子22%負電子78%最為適當、舒適、平衡; 負電位是將人體處在較多負電的電場中,接受叫大量的負電離子,中和體內的正離子。負電位適合睡覺使用,選擇睡覺時作長時間連續使用,可減輕頭痛、肩膀僵硬外,因設計具有遠紅外線及大量負離子釋放,能促進血液循環,幫助睡眠。通電中,毛髮會豎起來,手摸牆壁,會有微震動感。

Alternating Potential 交流電位

 

什麼是交流電位?

交流電位是將人體置於電場中,接受較少的正電離子及較多的負電離子!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效果顯著,藉由正負能量交替變化效果。肩膀僵硬可藉助電穴按摩棒,做局部注入電位能量,短時間有助疼痛減輕。交流電位屬性溫和,有如慢跑運動,適合白天使用,夜間可與負電位交替使用。(適用肩膀僵硬情形或幫助局部疼痛快速減輕)

通電中,如接觸旁邊的木製桌面或牆壁(避開金屬物)則會有微震動的感覺。電位設定越高,震動會越明顯。

 

Alternating Potential 遠紅外線(光波)電位

 

什麼是遠紅外線電位?

電位治療器三種功能中,遠紅外線電位正、負電頻率來回振幅最快,震盪次數較多,能促進腸道蠕動、減輕慢性便秘效果最佳。遠紅外線電位儘量避開夜間使用,或者在下午三點前使用較好。 其特性採震盪作用,因而適用於減輕慢性便秘效果佳!

使用中,若旁人拿支燈管給座墊上的使用者接觸,燈管會發量。電位設定越高則亮度越明顯。

 

Far Infrared 遠紅外線

 

什麼是遠紅外線?

坐墊、睡墊均經獨家配方的遠紅外線設計處理,不需通電,坐、卧均會釋放遠紅外線能量。經過檢測,遠紅外線放射率高達96.7%。可改善血液循環、解除肌肉的疲勞,並緩和肌肉之神經痛。遠紅外線透過熱能提升遠紅外線的穿透力,保健效果更加!

 

Negative Ions 負離子

 

什麼是負離子?
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還可以同時散發出大量的負離子,所謂的離子是指「即是帶有電氣的原子」,帶有正電的就叫做「正離子」,帶有負電荷的就叫「負離子」,是由空氣中許多微粒物質,經過空氣磨擦,讓原子結構中的電子被迫轉移而形成帶電的離子,也俗稱「芬多精」。

例如:瀑布旁高處的水往下落下的水,會產生撞擊摩擦,因離子化產生負離子,在離子化過程把空氣清新了。然而當大氣污染或紫外線增加,則會使正離子增加。 綠色植物光合作用是產生的負離子是自然界精華,而相對的正離子則對人體有不良的作用,而且它的產生大多是「人為」造成的,像家電用品的使用、汽機車廢氣、工廠排放的油煙,這些都會產生正離子,甚至我們身上穿的化學纖維製品、柏油馬路、混凝土水泥蓋的房子,都會或多或少吸走負離子,造成正離子的增加。如此過度人工化的環境,長期下去使得人體對陽離子攝取過多,造成正離子增加。

 

Heater 電熱

 

為什麼需要電熱功能?

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能夠將負9000伏特的高電位與電熱同時使用。體驗過電位治療器的人應該都知道,使用的時候盡量不要同時使用電子產品,因為電位治療器的超高電壓不可預期的影響電子產品。能夠將遠紅外線發熱器跟電位治療器結合在一起,並且能夠同時使用,無疑的是非常專業的研發技術。「電位王-電位治療器」將研發設計的技術發揮到淋漓盡致,設計出可同時製造高電壓及電熱的電位治療器。突破電位治療器的使用傳統,除了坐著使用外,也能在睡覺時使用。

 

 

 

 

 

 

關於電位王媒體報導產品介紹療效介紹國際認證超強功能電位Q&A聯絡我們